Lyon

———写点东西,纪念一下这个狠狠创我的男人

———所有的起源来自于这个多情的属性


       当初我还是筑基修士的时候,常常听说你御剑救助别人的事迹,于是你救一个我上一个,我想怎么才能和你拉近点关系呢。说来也好笑,那些鱼一点用都没有,反倒是我随心照顾的一个万剑山小师妹把我一步步带向你。

  你还记得吗,我们刚认识的时候,你天天早上拉着我练剑,还嘲笑我的剑法垃圾,你嚷嚷“合欢宗法术不过如此”。我就刺你“你个古板直男,等我走了没人要你”。

  你一听愣住了,提剑就开始耍招式,招招狠厉,我无法支招直到退无可退时,你扔下剑紧紧抱住我。我没告诉你,你护身的剑气太刚劲,越靠近我伤得越深。

  你向我求婚的时候,我正和小猫妖打得火热,你就硬把我拽下床,拎着我御剑到你的山峰,你说你想通了,就算我这样,你也愿意,毕竟我们默契高,自从和我双修后你修为涨得飞速。

   我说戚朝你别把我按在床上讲,我很痛,你手劲太大。你收回手,又狠狠抓着我手腕,说你不给我答复你别想出万剑山。我看着你别过去的脸,抱着你说我愿意,我也喜欢你。

  成为道侣后,你的别扭性子才稍微缓和点,我看着你日益成熟稳重的样子也高兴。变故发生在我找星机阁阁主的那天,你把我囚禁起来,不让我出半步门。你笑着说没人能打得过你,杀了一波又一波的鱼,血腥气沾染了你不再清澈的眼眸。

  你说以前不知道我喜欢什么,看了看那些鱼,有长得好看的也有长得丑的,有修为低也有修为高的,现在你想通了,就整日练剑,把能杀的都杀了不就行了。

  我说我还爱你,以后要杀要剐随便你,我都听你的。他就笑,笑得咳出了鲜血,说你离开我还真是口不择言啊,这话你自己信吗。

  那几年每天都在床上,你蒙着我的眼睛,我分不清白天黑夜。以前动情时你习惯吻我,喘不过来气的时候你会坏笑地看着我的样子,汗水将黑白头发融为一体,会用剑气砍下一段交结的头发。而现在你再也不吻我了,只会抓着我的腰,问我比起谁是不是干得更好。有一次遮眼布松了,我恍惚地看见你发红的眼角,想用酸软的手分开刺眼睛的头发,你立刻抓着我的手,俯下身咬着我的脖子,身下突然使劲,我晕过去的时候才意识到你在哭。

  万剑山剑尊戚朝草菅人命罔顾天意的风声传出去后,你来的次数越来越少,于是一个夜里我偷偷溜走了。与其给你带来痛苦,不如我去魔域,这个你永远进不来的地方。


  在魔域这几年我一步步爬上来结识了魔皇翟荷,他很容易接受了我双修的邀请,因为他没见过几个能和魔人双修的合欢宗。他带着我去凌霄宗烤灵兽吃,差遣几个城主去屠城,有时候也大发慈悲(觉得好玩)救救几个正派修士,再露出自己血红的眼睛瞎跑一些胆小鬼。因为修魔的缘故,他很容易头疼暴怒。他心情好的时候我可以多走动,心情不好的时候会把我关在房门内狠狠榨我,不让我去找十万大山的妖精玩,这种日子也比较少见。

  一天带我屠城的时候,破败的城门上缓缓走出一个穿着雪白袍子的人,还能稀奇地听见翟荷不耐的声音。待他走近之后,才发现是之前救我一命的和尚。他双手合十,说自己是大自然殿佛子蒲晦,劝翟荷放下屠刀。翟荷直接动手一挥,无数魔人朝着蒲晦奔去,而蒲晦只伸手一推,形成阵势的魔人就如水波荡漾开来溃不成军。翟荷不得已收了兵,蒲晦也收手,他遥遥地看着在翟荷身边的我,说施主你心中苦闷之时,不如来大自然殿修行。

  那天之后,我就经常去大自然殿,虽然佛子总是对我避而不见,但我也觉得自在些。


  过了几年的生日,仿佛魔咒应验一般,你带着满身黑色魔纹来找我,仿佛变了个人,身边的剑气也不复澄澈,只是依旧锋利。你看着站在我身边的翟荷,亲昵地拥抱着你身边的魔域城主,她妖娆妩媚,有着一头墨绿海藻般的头发,最重要的是她眼睛里闪烁着强烈的一心一意。

  你告诉我,再过几个月你们即将成婚了,希望大家都来捧个场。你在魔域如鱼得水,交了许多朋友,带给我认识不少。

  我有一次没控制住,和你边做边哭,我说你知不知道魔修很危险,渡劫真的很难。魔修都纵欲,你也不例外,不过那次你停了下来。你冷笑了声抱着我,说别太把自己当回事。

  结婚后你一边和我在一起一边和道侣琴瑟和鸣,我忍受不了时,你便主动来。那女人生下了你孩子,你还能面不改色地来找我,我崩溃地想杀了那个女人的时候,又发现自己根本没有立场。我该以什么身份呢?这一切都是我的错。你看着泪流满面的我,冷笑着说渡劫的时候心魔幻化成了我,在他面前和别的男人离开了他留下了空荡荡的万剑山,现在我也知道这是什么感觉了吧。你吻上我,咬破我的嘴唇,诅咒般地说,下辈子你也休想脱离我。

  

  我摇摇欲坠的三观不允许我破坏一个家,逃离了魔域,去了大自然殿,在这里没人理我,我逍遥自在,也不用背情债,整天听着蒲晦给我讲经,我好睡得舒坦些。我仔细想想,怎么我这几千年都在逃你?真是什么劫数吗?心下又烦闷,蒲晦看着我心不在焉的样子,放下手中的书,带着我上佛门的桃花林。

  此处是真天堂,佛门特有的苦香袅袅拂面,丝丝缕缕的细烟使此景如仙境。我当下感概,还升什么仙,在这里就能当神仙!原本害怕被一心苦修的核桃鄙视时,蒲晦倒是笑出了声,说是啊,世人皆求的飞升不过也就是一死罢了。

  刚被他这句话震惊,一道道天雷在黑云滚滚中霹雳而来,我正闭着眼睛迎接物理飞升时,面前一道人影闪现,天雷消弥了。我睁眼看着面前的蒲晦,他面不改色,依旧一脸祥和样子,还说施主和佛有缘,佛想留住你继续修行。我说好吧,还想拍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,他别开身子说还通着电呢。

  几天后又来了几道天雷,这次是真要我的命,蒲晦又站在我面前,替我挡下了劫。我为了感谢他,把一大部分避雷符给他用了,他一开始还没收,在那立着手说一切都是定数。我说什么定数不定数,我就是定数!他又在那推脱,说这符不留给万剑山前剑尊吗?我看着天边雷滚滚,抱着他大喊:我们还没结契!我下辈子看不见你怎么办!他立刻就用了,用了我几十张,呵。

  从那一天之后,蒲晦放下了仅有的一丢矜持开始和我双修,不过内容是“怎么默契长得这么慢?”他看着我着急,慢条斯理地帮我在温泉里洗身子。外面传来送礼的声音,我刚想看看你给我送了点啥,是不是还是可恶的月下草,就被蒲晦按在泉水里爆炒,被他狠狠咬破嘴唇,留下魂契。他说,下辈子我先来,我不会让你哭了。

  那一天轰地一声,我飞升了,蒲晦被你重伤,也快没命了。不过我死了你还是不高兴,杀了一个又一个,谁能打得过你的破天剑意?下辈子,我想,下辈子不会让你这么痛苦了。

  “下一档,开始”

  独占欲:100%

  ?我看着山门面前的人,这人好生奇怪,这个眼神好凶狠,身边的剑气振鸣作响,怪怕人的,专情又是什么鬼,难搞

  独占欲:100%

  ?我这是什么桃花劫?怎么还有个等在山门外,拉着我絮絮叨叨说要成为道侣,上辈子是和尚吗想结婚想疯啦?



评论

热度(3)